close

十圓我呢到很多地方玩,,但活到現在24歲

卻沒有離開本島阿!!!

連小琉球都沒去過.....

於是我朋友佛心來著帶著我這可憐的孩子去綠島玩阿

我也就很臨時被朋友揪要去綠島玩

其實也沒有多臨時

我們決定27 28兩天一夜的前一週決定的

也沒有很算是人來瘋型的

不過我們並沒有住的多豪華

加上民宿普普,,真的只能說是可以休息一下的地方

並非能好好睡

因為隔音真的很差阿!!!!

至於有多差...我還是遺忘在那天好了XDDDD

27號8:04am的火車

由嘉義往台東的直達火車

不算太早,,但我還是要6點多起床 (畢竟要梳畫一下,,,難得出去玩阿 )已經好久沒有這個時間出門了

到了台東就要到富岡漁港搭船

其實一切都還算是美好

快到綠島的時候

我身邊此起彼落的嘔嘔聲

讓我只想裝做沒聽到,,,好加在我帶了口罩

不然我應該也開始嘔嘔了....真的很可怕的味道跟聲音阿

 

老實說綠島真的不大,,我們真正踩在綠島的土地上的時間大概只有24小時多一咪咪

本來以為一圈繞不完

不過我們時間算的剛剛好阿

惟獨可惜的是沒有夜訪到梅花鹿

有看到別人門口養的小隻鹿

照片 095  

還有小小羊兒蠻可愛的,,,

不過梅花路的大便原來就跟兔子一樣欸

一顆一顆圓圓的 (堤外話...)

照片 046

這邊是在人權紀念公園裏

這個刻字上,,其實感覺很哀傷

真的沒有人權的感覺....

 

 

 

照片 124  

天氣不是相當好,,,有點陰天,,飄點小雨

不過好的是這樣不會滿身大汗

 

綠島其實真的蠻美的,,由於我們行程太倉促

我覺得可以慢慢玩,,養老,,偷閒

吹吹海風,,浮潛,,相當舒服

放鬆

但要先經立嘔嘔聲

才有辦法看到這美麗的海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內旅遊 綠島
    全站熱搜

    拾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