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83

開門見山法,一開始就讓大家知道我們這次去的是哪兒

這間是位在彌陀路上的鰭兵衛

店裡的餐具是我喜歡的那種

DSC_2287  

我拍霧了,其實我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感受一下,哈哈哈

言歸正傳,他們店裡的感覺是很舒服的,可以好好的慢慢的享受這一餐

我跟家人是坐在二樓,11:30am左右到一樓吧檯的位置已坐滿了

我爹跟老板說做一個人$600的套餐

大概9道菜,原諒我有的沒拍到,因為看起來太美味連拍都來不及筷子就自己會過去(貪吃就說麻XDDD

 

 

DSC_2284

胡麻豆腐,我不排斥

一開始吃覺得很新奇的味道,以前沒吃過這種口味的豆腐

胡麻味很重,吃起來不像板豆腐的硬也不像嫩豆腐的軟

介於兩者之間的軟硬度,

anyway....雖然我不覺得他不好吃,但吃到後面有點膩

可能是我自己不大愛這種口味,因為我家人就覺得不錯

我比較高怪XDD

 

 

 

DSC_2288

這個好像是銀烏賊握壽司

因為跟家人都在聊天,沒有很仔細聽到這叫什麼名子

sor,口感是有點點脆度,很QQQ~,但我沒有沾任何的醬油

有搭配他們的薑片,口感真的挺不錯的,吃完有像小當家啊!!

在嘴裡跳舞,小當家真是太會形容了!!

 

DSC_2291

旗魚握壽司 切的大大塊的生魚片,又很厚很扎實

上面已經有些些醬油,也是搭配薑片跟芥末沒有在沾醬油

這種生魚片慢慢咀嚼有甜味,配上醋飯相當match~

 

 

 

DSC_2293

這就是一般般的花壽司,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最一般的壽司,外面是一圈黑海苔片包起來的那種

那種跟豆皮壽司根本我的愛阿~

DSC_2294

安格斯牛肉,切成片狀雖然看起來薄薄的,咬下去很扎實

烤的剛剛好,嫩嫩的,不會塞牙縫阿XDDD

因為我吃肉很容易卡在牙縫的麻

所以很不方便阿,像這個肉不會卡牙縫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阿

咀嚼久一點也是有甜味慢慢散發出來

又在舌頭上跳舞了XDD

小當家再次出現

 

 

 

DSC_2296

炸鰻魚串,我個人比較愛烤鰻魚

這個炸的金黃酥脆,沒有油蒿味

但就是乾了一點,所以比較喜歡用成鰻魚飯那種伴隨醬汁的烤鰻魚阿~

這個咬下去有咖資咖資的聲音,果然是相當的酥脆

 

DSC_2303  

這是握壽司,但我又沒聽到他的名子了

真的相當的抱歉阿,sor*2

這是切丁的魚肉跟剛剛的旗魚握壽司不太一樣

相同的點是雖然他不是大塊的魚肉塊

一樣吃的到魚的鮮甜味

 

 

最後還有一碗蛤犡大蒜湯

第一口喝下很像蜆仔湯

而且他們的大蒜已經煮到軟爛

與湯溶為一體

蛤犡湯送上來的時候,蛤犡肉就像是殼剛打開那樣

肉還是很飽滿澎澎的那樣

真的相當的新鮮,還好也沒有沙

今天這餐是來慶祝母親節的,畢竟母親節那週吃的話人一定很多的

阿木沒有失望~他吃的很開心的勒XDD

 

 

鰭兵衛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園街139號

電話:05-271-6610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    17:00pm~21:00pm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拾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